专门写莫雨和穆玄英同人的驻扎地。
子博狂魔。
昵称有俩:剑兰、天娥,随意称呼。
不高冷,只是社交恐惧。
还有懒癌。
杂食党,互攻党。
注孤生的我已看开。
情缘不如木桩。
【然而我是个花哥

羽毛的毛毛雨

© 羽毛的毛毛雨 | Powered by LOFTER

 @善待穆玄英 


嘿呀我……没有满血复活,但终于攒出力气爬上来写评论了orz

下周又要交论文了嘤嘤嘤【。


————————————————————

从第十章开始边看边写啦w

大清早的最适合擦枪走火了——~

给现代人雨哥点赞hhhhhh毛毛你雨哥身上没发生啥不得了的事情,只是重生一回变成了思想奔放的现代精英青年而已啦xxx

从此君王不早朝wwww没有毛病,这个比喻棒棒的啊hhhhhh

可惜玄英一片真心向练剑【bushi

【其实羡慕玄英能抗拒被窝(和雨哥)的诱惑坚决起床

【【啊人为什么不可以住在被子里【kao


雨哥的快乐简直穿透屏幕!

从看玄英练剑到做饭吃饭,感觉都要开心地飘出天际了x

啊看他俩重逢之后有种说不出的感慨w

【顺便米丽姐姐hhhhhh怀疑少爷的厨艺是不对的xxx【不过单从外貌来讲,的确跟两人的厨艺技能有相当的反差萌hhhhh

【【以及是你是你少谷主都是你的x【真的是心情好了啊玄英,都有闲情注意米丽姐姐这种用词的小细节xx


之后藏剑山庄的剧情……啊真的一言难尽,心情复杂……

槽多无口。

文小月那段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

还有捡到叶婧衣也太简单粗暴!叶婧衣到底为啥会出现在那种地方!这中间简直可以有十万个问题!为了狗血这剧情真是不要脑子啊orz


请吃饭那段我倒是理所当然地把雨哥和玄英绑定了hhhhh脑子里根本没过“雨哥不去”这个可能性。

【只是除了雨哥当前心态有毛病之外,我自己写东西的时候特别喜欢CP一起行动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吧……

剧莫雨真是……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没脑子了。

才被人打成重伤,还一点记性都不长。单方面觉得有仇也就罢了,但也掂量一下这个仇自己有没有能力报啊【一脸恨铁不成钢

关于剧莫雨的复仇我也完全不担心、甚至在看见下文之前也没担心过……实力实在是不够挂保障啊!!【所以说玄英你也别太操心了xxx

【无论如何最后死的肯定不是你家莫雨x

顺便看见叶婧衣拉着莫雨的手,生怕他忍不住找人麻烦那段我还楞了一下hhhhhh想着这姑娘好厉害连雨哥都敢拉,然后反应过来,哎她拉的是剧莫雨啊!同名同姓真是害人x

在王遗风眼前莫雨不敢太过放肆也是hhhhh啊这错乱感。


女儿控的谷主……啊果然还是觉得有些微妙。

不,应该说这个女儿控的表现方式……唉这性格难怪举家(孤身)投奔“浩气盟”哦【。

小七hhhhh夸玄英连用了三个成语,玄英你居然还附和了!没看出你这么自恋啊玄英【靠

【好吧我造玄英附和的大概只是小七第一句话,但实在忍不住hhhhhh


女儿控谷主让剧莫雨道歉那边超——尴尬【。

不说剧莫雨的辣鸡态度,剧谷主处理方式也有点……啊情商掉线。

【突然觉得这个谷主好傻白甜???

【【还有您别看两盟少主显得年轻就把人当小辈啊,这俩要是以记忆算年龄都是妖怪了吧!xxx【←看见谷主把在座诸位称作孩子们的时候别扭又想笑的心声x

严纶是九天,王遗风是九天这种私设勉勉强强也就算了……但……你们剧里九天到底在干嘛,比游戏里还谜好吗???

九天的位子也这么随便吗,换个人拿玄玉就认?老大你倒是回想一下叶凡现在是“十大恶人之首”的徒弟啊!

【说起来十大恶人还有个康雪烛都没在谷里吧,谷主您老的十大是哪里来的十大【笑哭

感觉剧里人的画风和毛莫两人格格不入xxx【好比正常人活在少年热血漫里一样违和x

“拯救天下苍生”的事情当然义不容辞啦——!个鬼【。

实话讲以赵无忌的智商水平我真的怀疑他能否成事【。

想必之下雨哥的操作就很999了,找玉练功沉迷美色三不误x 6翻了,真的【超真诚的眼神



雨哥这是……苦学医术?这个世界观下离经易道还应该被叫医术吗hhhh感觉接近仙法了。

还有#纳元丹和转神餐的十种妙用#【bushi

雨哥你这真是仗着全息网游优势没日没夜的在肝等级吧!你这个状态跟沉迷网游的网瘾青年有何区别!【痛心疾首【你给我打住

相信闭关这段时间内雨哥吞丹药和转神餐的程度已经是把自己当游戏角色一样,鼠标点点点就一组没了x

【玄英提醒雨哥之后,一觉睡到天明感觉有猫腻【雨哥你真这么老实没做手脚?【雨哥你包里都有啥老实交代x


毁代码毁的有够果断啊雨哥,虽然不是怀疑你的记忆力……不我还是怀疑一下吧,你确定记熟了吗,要是输入时写错就不好了【滚

倒不是不支持他这么做,在这个背景下他俩身份实在很……微妙。从“外界”监控来看的话,他俩到底算是NPC还是玩家亦或是乱入的病毒数据呢?【超跑偏的好奇心

不论如何,先扼杀隐患总是好的。


王遗风带着全恶人谷投奔浩气萌啦!!!

↑这个我能笑三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玄英hhhhhh这可真是个令人震惊的发展hhhhhh

脑内→【玄英: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不,先让我缓缓,这信息量……x

紧接着又发现恶人谷人数不过双十。

may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玄英的感慨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人带着几个人经营偌大的恶人谷真的,想想就超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边谷主是不是还要自己下田种菜进山打猎xx

还以为是被王遗风藏起来的毛毛hhhhhh玄英你怎么这么可爱hhhhh

跟前世对比真是有种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凄凉啊雨哥【喂你比喻用错了吧!

还有四季如春的恶人谷,嗯,没毛病

【说的真不是叶凡一呆八年的小西天吗x

【【一提起小西天又想笑游戏叶凡的悲惨童年哈哈哈哈哈哈【喂你倒是给我有点同情心!

【【【还是游戏里的叶烦烦可爱,真的【一本正经


……


望君珍重勿违仁道……怎么有种天道准备把玄英当打手的感觉。

玄英这个复生不完全啊,身上好像还带着任务呢?

【然鹅居然一点提示都没有,这个系统相当坑啊xxx【好歹说清楚任务大目标是啥或者成功/失败条件是啥啦【喂你要求也太多

【【邪派浩气盟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出戏orz 谁起的名字,脑袋伸过来看我不一剧本拍死你x 都邪派了干嘛还要赖着浩气盟这个名字啦找点狂霸酷拽的反派组织名字不行吗!可爱迷人的也可以啊!邪派浩气盟什么鬼hhhhhh

雨哥的决定不算意外,该来的迟早要来。就算只是个游戏世界,只要他们还在里面一天就逃不过。

乱世哪有独善其身的地方【虽然我现在开始怀疑这个剧情里造反的叛军到底能不能构成乱世的条件……orz


————————————————————

哇先写到第十二章结尾!

妈呀我好啰嗦orz本来想一次补完的,但写着写着发现没时间了【。

容我再瘫一会去orz

剩下的我尽量明天内补完orz

评论(1)